close
最近好像流行起了這個遊戲
雖然我不相信願望會實現
但我被兩個朋友同時點名, 深感榮幸
所以趕快回來寫..
因為兩人問題有些不同, 在這裏以K妹妹的問卷為主
因為她的加了一條規則, 可以刪掉不喜歡的一個問題然後加上一個喜歡的問題, 有趣的多

==============================================================================
這是一個點名遊戲。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祝福。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This is a roll-calling game. If you are called, you have to reply in your blog. Delete the lest like question and creat one more question by your own.So the total of this game still comprises of 20 questions.Decide eight people that you want them to answer and list their names.Inform them. If you are called, you may not refuse to answer, and you will be blessed. Once you finish the game. The followers also have to cite where you are called and then keep the roll-calling game.Continue the game and there shall be no return pass. All your wishes will be fulfilled in the future.

點名來自︰Jo & Kuma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 有些人可以, 我的話要depends on分手原因, 不過基本上我不想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 為什麼老在為感情的事不開心

03.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地方?為什麼?

--- 被所愛的人圍繞著的地方, 因為我會很快樂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是甚麼? 

--- 在陽光燦爛溫暖的那一天, 跟J美女吃飯逛街喝咖啡試穿買不下手的漂亮衣服

05. 這輩子最大的願望是? 

--- 有錢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綜合Jo的問題,三個夢想: 建立一個老人與狗社區專門照顧無依老人和流狼狗, 可以一直不斷的自我成長, 擁有一個一輩子只愛我的男人)

06. 你認為什麼是寂寞? What is lonliness?

--- 即使是兩個人, 也感覺是一個人

07. 目前想做什麼瘋狂的事? What's the craiest thing you want to do so far?

---瘋狂大血拚( 在英國做村姑太久了= =)

08.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最幸福? To love or to be loved, which one is better?

--- 哪一種都不幸福, 同時擁有才會幸福

09.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What do you badly want at this moment?

--- 沒有保鮮期限的愛情

10.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 

---大學畢業典禮時, 我會穿上學士服和父母合照


11. 愛情、友情和親情你最重視哪個? Love, friendship, and family, which one do you treasure the most?

--- 都重視, 缺少任一個, 都不是人生

12. 今年的目標是? What is your goal for this year?

--- 順利拿到學位, 找到高薪工作

13. 想要有錢靠誰好? 

--- 當然是自己, 提款機還得靠銀行補錢咧

14. 覺得點名的人是什麼心態? 

--- 想知道我的想法和會認真玩遊戲的人, 哈哈

15. 三件最在乎的事?

--- , 自我成長, 我愛的人(家人愛人朋友)是否平安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What do you want to do for the one you care the most?

--- 緊緊的擁抱說我愛你

17. 覺得哪3樣東西最能牽動靈魂? What are the three things that can touch your sould the most?

---音樂, 書, 愛

18. 為什麼問題都會圍繞在愛上? Why everything seems to center on love?

--- 因為愛是靈魂的糧食

19. 如果可以,你最想改變目前的哪個方面? What will be the very first thing that you want to change now?

--- 希望自己更寬容,更放得下,更不計較

20. 你相信有來生嗎? Do you believe in another life?

--- 有沒有來生不知道 , 但我相信有前世 :)
===============================================================================
8個人...好難啊, 我好像沒有丟給8個我認識的人這個部落格地址(還有2個己經被點過不能點了= =), 不管啦, 點名照點, 有給沒給不是問題, 若是真有沒給網址的朋友點了進來, 那就是真的緣份啦, 嘿嘿....

以下的人被冥冥中點名啦:
Colin, 小百合, Tony魏, 彩虹, 法拉利蕭, 糖果向, Titan蔡, Claire陳

雖然有些人沒寫部落格, 有些人不知道網址, 但是我是很相信緣份的人啦, 該寫的人就會知道的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