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朗樓友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http://fr.youtube.com/watch?v=ntReE2n15bo

一開始的標題是, 5歲的天才莫札特
原本我並沒有什麼感覺的, 只是覺得 , 哦~, 又一個可憐被父母逼迫教出來的精英小孩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個韓國小女孩, 很天才的聽一遍曲子, 就能用鋼琴彈奏出來
Wow~, 興起了點敬佩, 覺得, 現在的小天才真多啊
來賓問到, 這小天才是不是遺傳了父母的音樂天份呢?
媽媽說, 不, 他們夫妻都不懂音樂; 而且, 這小孩不但出生就瞎了, 還是被領養的(因為殘缺被拋棄吧)。
........那瞬間, 我真的傻了
從不以為然, 到敬佩, 到覺得心疼.....大概不到2分鐘吧
最後她唱了一首歌, 叫 , You were born to be loved
我真的泛淚了, 是的, 每個人都是生來被愛的。


我跟伊朗樓友說, 感謝他的分享
然後跟他說, 有一句話, 當上帝關了你一扇窗, 他會另外為你開啟一扇門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 波斯話裏也有這一句
不知咋的, 我也很開心
我們相信, 在每個語言裏, 都有這句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