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文茜上康熙來了的時候說:
女人只有兩種, 一種叫"小女人", 一種叫"婆娘"。
剛在一起熱戀期的時候, 是"小女人",
在一起久了之後, 就變成"婆娘"了。
而她說, 因為她的年紀, 她己經沒辦法再當小女人了, 她自己會覺得丟臉
但也不可能才在一起就講話像個婆娘啊, 這是這種年紀的女人談戀愛的難處。
 
矇矇矓矓的, 我覺得好像對, 又好像不對。
她講的有道理啊, 3,40歲的女人了, 還一付小女人樣, 好像是蠻丟臉的
但是, 我卻又覺得, 不管我到了幾歲, 談起戀愛, 還是會是小女人,
就算對方小我12歲, 我也不會是他媽; 我找男人不是為了想多個兒子。
誠然, 這裡的婆娘不是指媽媽的意思, 但anyway, 都是小女人的相反詞。
 
這幾天正在反省自己(事實上反省很久了, 只是最近還在反省)
我一直想當個小女人的, 就是男人會愛著疼著捧著呵護著的那種(我知道沒有女人不想啦, 我也是普通女人而己嘛)
但事實上, 我自己的經驗是, 我找得到的男人, 到了最後就會放我自生自滅, 不管我了。
一定是我的問題, 不然怎麼男人到最後就變這樣。
有人跟我說, 妳要花他的錢, 不然到最後就會是別的女人花。
也有人建議, 妳要找各種各樣的事麻煩他, 醬他才會覺得有照顧到妳, 才會覺得妳需要照顧。
還有人說, 在他面前要裝笨, 不會的裝死, 會的裝不會; 更重要的, 他不會妳會的裝白癡, 他會而妳更行的裝智障。
我說, 怎麼這麼辛苦啊?
我考慮到他有他的生活要過, 所以不花他的錢
我考慮到他有他的正事要做, 所以不敢麻煩他
我考慮到事情解決的最快速方式, 所以不想當白癡
為什麼這麼好的女人, 到最後換來的是男人覺得妳不需要他而放牛吃草的命運呢?
(當然, 也許這不是所有被放生的原因, 我只是自怨自哀的碎碎唸而己= =)
 
這就是大概所謂的天不從人願吧
當妳越想要得到什麼東西的時候, 妳就有可能, 永遠都得不到。
前男友說過, 他覺得我想要的是一個沒出息的男人
因為我需要很多的時間陪伴和疼愛
而一個有出息的男人, 大概是沒有辦法給的。(意思是因為他們忙於工作)
其實我要的, 也不過是那種對方一直把我掛在心上的感覺
就算他很忙, 每天只要能抱我一分鐘, 告訴我他很想我
我就會甘願的等待明天那一分鐘
這個要求, 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