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掉睫毛那一瞬間, 我又無意識的許了那個從小許到大的願望
吹完才發現, 不對厚,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All Pa, 暫時不是那個願望;
我始終是個搞不清楚輕重緩急的人, 唉~~
 
現在應該在處理Marketing Assignment的
還是忍不住上來寫廢話
似乎進入英國的雨季了, 連綿不絕的小雨令我心煩意亂
因為最短的小徑變得又濕又滑, 偏偏我又是個能懶絕對不勤勞的人
硬是要冒著滑倒的危險走捷徑
而如果真摔下斜坡, 我第一個想到的不是骨折怎麼辦, 而是衣服髒了要洗很麻煩....
 
不知不覺的進入第八週
所有的人進入戰備..不, 是戰爭狀態,
交不完的作業,做不完的presentation,似乎沒有終止的group meeting
而比重最大的individual assignment和考試準備都還沒有開始動
這是怎樣的一場夢魘啊......(五科裏還有兩科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死吧, 死吧, 死吧死吧死吧...Orz)
 
同學中己經有人承受不了壓力, 陸陸續續有人自動放假中,
Average單位是一個禮拜。
.......是怎樣啊, 我一個全班英文最菜背景最不相關的小老台都還在撐
你們這些老外放什麼假啊~~
 
歌劇魅影啊~~你是現存的黑暗中唯一看得到的一盞小小小小的明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