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拿到7, 我可以註冊入學了。
 
今天是Introductory Week的第二天
MBA果然是很剌激的科目
今天的主題是Communication & Presentation Skills
主講者是一個Lady--BBC Trained in Radio and TV, Experienced Live Broadcaster.
她講的話我都跳過;
我們被卡麥拉盯著做了一個reading presentation, 一個即席有題目的mini presentation, 和一個給你半小時準備的group presentation.
是的, 卡麥拉, 就是那種你看電視上用扛的那種攝影機。
一個一個的錄下來, 一個一個的投影在牆上兩個大螢幕上大家檢討。
看到自己實在差太多的英語presentation, 真恨為什麼不生在外國。
更難過的是,
我的group裏, 兩個英國人, 一個美國人, 一個在倫敦住了三年的迦南人......討論的速度之快
我大概只能抓到三成意思....好想哭..
要不是挑了一個對我而言最容易的角色(Head of Technical Service--介紹公司要新引進的機器)
當CEO或Marketing Manager我都大概當場死在那;
人家下午都沒課, 我們硬是上到5點..
學費繳的多, 還是有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