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女寶很像仙丹妙藥, 抵不過睡覺時肌肉拉伸的物理變化, 壓力造成的疼痛還是讓我睡不好
聽不懂對不對? 就是生理痛啦
總而言之, 今天幾乎睡了一天
好不容易爬了起來, 來寫一下昨天採購的事好了
 
本來是要下山採購保養品的
一出宿舍就碰到另一個宿舍的同梯, 說要去碼頭看一個月一次的"慢食節"
雖然定義好像跟一般公認的慢食不太一樣, 仍是興緻勃勃的想要問清地點下次去看
同梯建議一起去算了, 醬比較清楚
我看看手錶, 12點半, 嗯, 應該還是可以在預定的三點前回來
同意後一行5人往碼頭方向前進
路過一個教堂, 哇~~有人要結婚耶, 伴娘們穿著粉紅色的小禮服, 參加的賓客穿著套裝頭上載帽子
從沒親眼看過的外國人婚禮,好像在拍電影耶!!
5個人很興奮的在外面想說要看到禮車來
終於, 禮車來了, 新娘來了, 雖然看不到新娘的正面, 可是新娘的爸爸還蠻帥的
而且很有風度的跟我們揮手示意哦^^
瘋狂的拍完照後(我沒有啦, 因為我想說只是去買食物, 怎麼會帶相機呢,殘念....)
離開ing, 兩位老太太很親切的跟我們說" 妳們可以進去看哦, 把手機關掉就行了"
看著她們親切的笑容, 不好意思開口說不, 而且, 的確也想看看沒看過的外國人婚禮啦
所以一群人衝進教堂, 參加不認識的外國人婚禮去....
 
驚豔!!外面看起來小小不怎樣的教堂, 裏面依然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只是, 牧師講的話我聽不懂><
過了10分鐘, 想走人了, 因為好悶哦, 而且也不知道要講多久
一回頭, 赫然發現, 門關起來了耶, 同梯說, 好像不能中途離席
真的假的!!我看電影, 人家都走來走去的呀
Anyway,一群人只好乖乖的等到婚禮結束, 我低頭看了下手錶, 2點><
想說都等到最無聊的大家講完話了, 好想看新娘丟花束呀~~~~~~
可是新娘離開好一會兒了還不回來, 我們可沒有時間再耗了呀(有人還要趕去喝下午茶呢)
不得己, 一群人半興奮(因為第一次親眼看完整場老外婚禮)半沮喪(沒看到丟捧花)的離開了
 
突發其想, 每次都是看到一群女生在搶捧花
如果, 有個男人, 衝過去搶到捧花, 當場跪下拿出戒指跟女友求婚
哇~~~~~~那是多麼的浪漫啊~~~~^^~~~~~(會飆淚吧,哈..)
 
講到這裡, 會發現
我不是要講採購的事嗎?
對, 都沒提到, 因為昨天採購的時間還不到參加婚禮的一半
s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