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周杰倫的半獸人; 歌詞, MV, 還有裏面的小喇叭配樂。 會讓我心情好。

今天早上爬起來, 莫名其妙的想看這支至少兩年前的MV。
陽光與花瓣灑落在荒蕪中佇立的城堡, 風起雲湧, 獸人與人類在如同火焰燃燒著玫瑰顏色天空下的戰爭, 就如同歌詞中說的, 心裏湧起還原為人的感覺, 讓我心情好, 真的。
雖然在心中疑惑著, 是不是因為喜歡打電動和動畫的關係, 才會這麼有感覺? 想著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在思考?
有沒有人, 跟我一樣, 覺得現在的社會裏, 充滿著由人類轉變而來的半獸人??
是周杰倫的歌, 本來就這麼有深度, 還是, 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