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一整個人, 都閃輝著錢的光輝和散發著錢的氣味吧, 開口閉口睡著醒著吃著坐著, 想著的都是錢, 連起床覺得幸福的那瞬間, 也不例外。

今天是禮拜天, 10月11日, 對我而言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就是一個禮拜天。
進入了秋天, 上個禮拜我把床上的竹墊收起來了, 舖上一層薄被, 雖然碗豆公主來睡應該會難過到徹夜難眠吧, 但是天生遲鈍又皮粗肉厚的我依然可以在一點都不平整的被子上睡的香甜。
早上8點多, 差點滾下床, 抬起眼皮, 滿眼輕柔的陽光。
盛夏已過, 我就不再拉上隔光布, 每天被清爽的陽光和空氣叫醒, 真的令人愉快。
換個奇怪的姿勢, 我在床上繼續賴。
昨天打完球, 買了吃不完的鹹酥雞, 雖然沒有買到法國麵包, 一整天都做自己喜歡的事, 開心。
於是賴在床上的時刻, 我覺得好幸福。
一個人, 雙人床, 隔著窗簾透進來的輕柔陽光, 清爽的空氣, 運動後覺得自己會瘦的錯覺, 等會兒出去在某家麵包店買昨天沒買到的法國麵包, 回來配沒吃完的鹹酥雞, ....我好幸福...真的, 躺在床上嘴角都忍不住上揚; 只差錢了, 我想。

馬上爬起來, 研究怎麼讓自己一輩子都不缺錢享受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