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同學辦的Halloween Party, 雖然Halloween 己經在禮拜三就過了
因為同學說幾乎大家都會dress up , 所以, 還是很希望我能妝一下, 像什麼中國傳統服飾之類的也行。
他的話提醒了我, 對厚, 我可以不用裝成南瓜或胡蘿蔔, 借件旗袍不就得了?
同樓層的大陸妹妹大方出借, 所以, 今天是旗袍出席。
特別照了些照片想要分享給台灣的朋友
因為在台灣, 即使說明了是化妝舞會, 會化妝的大概也寥寥可數
但, 這些老外真的有用心化妝呢, 連屋子都貼滿了蜘蛛網, 超酷!!
老美同學的女朋友是西班牙人
所以這次的Party是在英國少見的豐盛(not including Chinese Party)
除了一定會出現的多力多滋外, 西班牙口味沙拉, 馬鈴薯沙拉, 起士蛋糕, 檸檬慕絲蛋糕, 聽說都是手工做的
還有西班牙很有名的水果酒SANGRIA
這個禮拜真的是我的大吃週
我跟Jo說, 下次要參加Party要先問舉辦人是哪國人, 才會知道能不能吃飽...
 
回來的路上, 星星看不清楚, 還納悶怎麼英國的雲那麼低, 星星卻那麼高
待我轉進宿舍的陰暗小路上, 才發現是路燈遮蔽了星星的光
抬頭望去, 除了一顆顆獨自閃耀的星星, 還有一群群的小星群
真是..美的讓我感動...
讓我想起那次爬玉山的星海, 更美.......
DSC00036DSC00037DSC00038DSC00041DSC00042DSC00044DSC00046DSC00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