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新聞上才看得到的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了!!
 
一個朋友問我, 我有沒有寄信給她
我想了想, 沒有啊
她說收到一封, 寄信人寫的是我的名字, 但內容很怪異的信。
我問她什麼內容, 她支支吾吾講不出口, 跑了過來直接讓我看。
 
COW!!!
那封信的附加檔案是網路通訊的對話內容
主角赫然是我和前男友的名字在上面, 名字哦, 姓和名哦!!
內容辛辣不足, 情色有餘
但顯然是針對我來的, 因為除了我和前男友的名字, 還附註很清楚我前公司的名字
更有甚者, 寫明了女主角在Exeter 念MBA.......那不是我是誰?
就算想牽拖是另外三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都沒辦法。
連發信的地址還特別去申請shan1976shan1976@yahoo.com.tw
不仔細看還真會以為是我發的。
這個人變態的是, 標題寫的是"同事對話", 而不是男女朋友對話
Comment下的是, 這個女主角厲害的很, 跟她上床要小心傳染病
明示加暗示, 我是個蕩婦!!!
 
老大!!
1. 我會自己傳我是蕩婦的mail出去嗎? 還是你覺得用我的名字人家比較會打開看??
2. 你內容嘛編好點, 色情的內容都是男主角在講, 請問哪裡看得出來我厲害?? 如果有下封, 請改進!!
3. 你編輯的Doc檔幹嘛附在裏面? 醬不就很清楚你有編輯過了嗎?? 可信度會降低的。
4. 你他媽的給老娘小心點!!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打斷你的手骨腳骨還告到你身敗名裂!!!
 
(深吸一口氣, 冷靜冷靜...)
老實說, 還真想不出來誰這麼恨我
我既沒搶人家男友也沒勾引人家老公,
沒搞曖昧利用男人也沒騷首弄姿惹人嫉妒,
目前沒打算選立委, 更沒錢選總統....
那,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啊????  
 
小百合, 趕快幫我去拜拜, 我又犯小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