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朋友反應我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奇怪, 我的部落格沒有很多人上來看啊?
不過我也有覺得很久沒更新了啦。

前陣子很忙, 忙著適應保險業務員這個新的身份所應知的所有一切。
當然, 也忙著跟朋友打球出遊吃飯。
最近, 在忙搬家。
這個禮拜, 再加上忙考外幣的試。

生活一如往常的, 開開心心的一天度過一天。
總想po些很有用的資訊上來, 卻總是打到一半就懶掉,
像上一篇的勞保與國保篇, 我現在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動力了,
看來, 我只適合轉po人家打了老半天的很棒的文章。

J好友重新恢復單身, 告訴我她要和某另好友共寫部落格
主題應該是30好幾的熟男熟女對所有事的感想觸發與心得
她說, 如果我有空, 可以順便共襄盛舉。
J的文筆一向比我好, 雖然在經歷一些事後, 發現她還是小女孩一枚
不是我當初想像的那樣"熟"的熟女
不過, 她還是她, 沒有男人後的她又像回我們原本認識的她了
她應該會寫出比我更有建樹的文章來
我還是乖乖在我的部落格塗塗鴨好了。

不過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會想
30好幾的熟女如我們
想的真的都一樣嗎?
我們算是有熟到, 還是半生不熟的那種熟?
真正的熟女, 會寫出什麼樣的文章來呢?

我只知道, 熟度如我
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