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悶, 心境上的悶。
其實上課很開心, 新的東西, 想學的東西, 又不會深到聽不懂;
覺得自己每天都有新的進步知道了新的東西, 是很令人開心的。

那悶什麼呢? 嗯..說來話長, 所以乾脆別就這個主題說明好了。
下雨, 真是今人討厭。
無論怎麼嘗試, 都無法學會體會雨天的美。
肥胖的身軀依然瘦不下去, 陰雨天只會讓人想賴在床上浪費時間而不會讓人想起來動動或出去走走。
而爽日子過太久無法適應早起的生活, 也讓我最近睡眠嚴重不足。
才一個禮拜, 食物過敏加小感冒, 臉上也冒起紅紅的小點點,
整個人怎一個"狼狽"了得。
最近與身邊朋友的互動也變的有點怪異,
說不出來哪裡怪, 反正就是有點怪, 似乎是自己又想躲回防空洞躲風躲雨躲子彈的感覺。

癱在電視前的藤椅上, 唯一讓我露出笑容的是around 40的預告片。
天海佑希那種自信又堅實的熟女風采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許是讓我這種30出頭的熟女覺得自己還是有值得期待的未來的一線光明感吧。
人家40了也還是活的好好的, 而且生活中仍是有許多可以讓她笑的像小女人的事。
我有什麼理由會活的很陰暗啊?

2008終於要過了
很衰的一年
發現曾經很愛的人, 不是沒那麼愛我, 就是根本是個沒肩膀的男人。
因為爛男人而引來的瘋女人導致一場精神心靈和生活上的大混亂。
去西班牙掉了30000台幣
還認清或認識了很多不值得我花時間在他們身上的人。
唉~~~
無論身或心, 在2008年最後的這一天, 都在一個極不和諧及良好的狀態。
等了很久, 真的, 等了很久, 今年終於要過了。
期待已久的2009, 在9個小時後來到。
希望, 明天的我, 將是一個步入更好未來的我。

新年新希望, 比2008年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