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上一章文章到現在多久了, 應該..連"月"記也都不能算了吧。

在桂林摸了一隻號稱可以帶來桃花, 有著一雙桃花眼的石雕大象。
我覺得牠靈的有點可怕咧。
可是, 我在摸的時候, 希望帶來的是對事業有助益的人緣桃花耶 = =。

對其中一個人是有些感覺的,
可是, 其實一點也不了解他, 他也離我有點遠;
感情上的困感又令我開始想拚圖了。

想準備考投資型商品執照, 卻似乎提不起勁準備考試。
習慣開車後, 真的會覺得不太想騎摩托車。
我果然是不能分散注意力的人, 一分散, 好像就沒幹勁了。

最近看到了一句很有fu的話, "以愛為名所能給的最好禮物, 是自由"。
是從好友J推薦的網站上看到的, 哪個網站, 已經忘了。

暮光之城不好看, 失望透頂, 純粹, 是個愛抱怨的小花痴女生愛戀上一個俊美的不可思議的吸血鬼, 而吸血鬼無法抗拒的是她血液中的特殊氣味。很淺= =。
忘了有沒有寫偷書賊, 我喜歡, 逃亡的猶太人為小女主角所編織的每一個小故事, 我都喜歡; 哭點在結局。我也講不出為什麼, 總之最後我哭了。我喜歡"抖字手"這個小故事裏用的概念; 文字是糧食, 藉由文字, 人們有力量; 藉由文字, 人們被洗腦; 藉由文字, 你可以統治世界。

今天聽了1111人力銀行吳睿穎副總的演講, 主題是 "如何打造個人品牌"。
他提到了表達能力的重要; 專業能力只是個基本門檻, 表達能力才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
表達能力有三種: 語言, 文字 和 肢體。
有人問到了, 那要如何增進表達能力呢?
語言經由聆聽, 文字經由閱讀, 肢體倒是沒講到。
我就說吧,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東西要學的。
表達能力, 我覺得已經是我所有能力裏最強的了,
但, 真要細講, 我不夠耐性聆聽, 閱讀的不夠多, 肢體..更別講了..。
聽完後更覺自己的渺小....

總是欠著一堆事情沒做, 一堆人該聯絡沒聯絡, 我真不是一個即知即行的人。

副總說, "出賣自己的時代已經到了";
是的, 這個世界, 什麼都要行銷 , 包括自己。
自己的賣點在哪裡, 還能增加多少市場價值,
來做個SWO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