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好, 越想越覺得我的idea很蠢。

意識到自己的無足輕重應該也是心情不好的主因。

自動放了自己一天假, 這禮拜的百分卡應該會很難看。

打保齡球並沒有讓我心情變好。

車開了, 往十八尖山自由車場走;

很奇怪的, 我覺得那裡是一切的起點; 雖然, 我一直在那裡問, 這真的是一切的起點嗎?

心裏知道, 不是。一切的起點, 是在公司門口的那一番對話。

可是那天離開自由車場後的邀約, 應該才是夢的開始。

沒有樹可以抱。這裡樹沒有英國來得乾淨, 所以, 只能走比較長的時間。

看到一個新竹中學的學生走進後門, 嗯, 他不是這所學校的。

我跟著走了進去。

晃來晃去的, 看著很多的小弟弟打排球, 打籃球, 跑步。....高中生看起來是這麼小的嗎?

幻想這裡是自己的母校, 然後我是變性人, 沒有人認得出來, 我原來是男中的學生....我瘋了。

心情好點了, 回家。

業務才能隨時的放自己一天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