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E,

新年快樂。
當然, 跟你賀年不是我寫這封信的主旨, 這是順便。
不過不要擔心, 這封信不會讓你不愉快;
而且你不需要回我信, 因為我沒有再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

今天的凌晨, 我夢見了你。
你在夢中很慘, 至於怎麼樣的慘, 我不想說明。
在這許許多多的事後, 我想你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我對你的不滿及不爽,
很難免的, 我不想跟你聯絡, 不想聽到你相關的事, 不想再見到你, 也會三不五時的希望你倒楣;
而, 在今天的夢裡, 似乎我如願了。
但我驚訝的發現, 我一點都不開心; 事實上是, 我很難過。
看到你的不幸, 我相當的難過, 會落淚的難過。
在你的生死關頭, 我仍願意為你犠牲。
一身濕汗的醒來, 我第一個動作是閉上眼向菩薩祈求你的平安。
於是我知道, 我原諒你了。
也許你並不覺得自己需要我的原諒, 或者是, 沒什麼要我原諒的;
但, 我仍覺得, 我原諒你了。
與其看到你遭遇不幸而令我心疼, 我寧願看到你意氣風發的讓我討厭。

在惡夢引起的心悸與喘息平靜後
我收到2009年給我的第一份禮物
因為你而加在我自身上的枷鎖, 解開了。
若能不期而遇, 我能給你一個微笑了。

神奇的是, 心寬後躺在床上的我
聽著ipod shuffle享受平靜的同時
我看到了你讓廠商印在背面的字。
這真是一個很神奇的時刻。
我之前從沒注意到, 背面竟有著你當時留下的訊息
雖然它現在己不代表什麼 (你也可能並不記得留下了什麼)
但在惡夢讓我原諒你的同時, 我發現了它
這世界還能有多巧的事呢

願你
       平安
                  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