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爸之前是花旗的客戶, 所以在那個理財專員的遊說下
我把一部分錢放了進去
但後來發現, 那個理財專員大小眼的很
不是大ㄎㄚ的客戶, 她不是沒空接你電話, 就是忘了回
我想說, 我也不需要靠她, 因為理財專員的話也沒多少能信
可是我發現, 花旗的手續費貴的嚇人
貴賓戶(月平均300萬以上), 理財戶(月平均25萬) 也不過最多打到9折
媽的, 其他銀行不需有限制就有5~6折耶
所以我其實一直想把錢轉出來
但畢竟麻煩, 且我又不新增投資進去
 
年前, 因債券息的累積, 我又有一小筆金額可以買
在考慮要轉到其他銀行還是直接在花旗買, 先打電話確認是否現在有方案另外推出(人懶實在沒辦法)
電話專員告訴我, 有, 到去年底, 跟其他銀行一樣打到5~6折
於是我想, 那就不需再去花那個轉出手續費, 直接在花旗買就行了
2個月後我發現, 一.點.折.扣.都.沒.打
我寫信去問, 回我說因為電話聯絡不到我, 叫我打到服務中心
我打去後, 等了大概6分鐘(媽的, 是在聊天哦)
結果是告訴我, 他們沒有其他的折扣方案, 一直就是那樣
.........那之前告訴我有折扣的是鬼哦
靠!! 手續費貴的嚇人耶
等我回台灣, 馬上解約換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