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遇到的倒楣事, 這兩天看到發酵的成果了
案也備了, 也請各站版主刪文章了, 無奈還是有些無人管理的爛站找不到主事者
於是, 一個前前公司想聯絡我卻沒有聯絡方式的無腦男google了我
然後傳的整個前前公司都知道這件事
接著, 有某個公司同事熟識我爸的一群麻吉, 於是傳到麻吉叔叔群那兒去了
於是, 我大陸的妹妹接到遠從台灣打來詢問怎麼一回事的電話
 
@@, 這個符號是傻眼的意思
逼的我不得不跟我家裡說,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爸很生氣, 我媽很生氣, 我弟很生氣, 我妹很生氣
是的, 我知道大家都會很生氣, 所以當初不想講, 想要冷處理帶過就好
沒想到處心積慮搞我的神經病沒怎麼成功, 閒閒沒事做無腦又大嘴巴不知道流言會傷人的旁人倒是成功的幫忙讓我倒楣事傳千里
 
爸爸很生氣, 跟我要我前男友的電話, 他想要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基於以往的情份, 我打電話知會前男友, 讓他有點心理準備
他的回答真是讓我心寒....
我說我爸被氣的睡不著, 跟我要你的電話, 我不知道他會跟你講什麼, 但希望你能禮貌點
他說, 現在? 我在睡覺了耶....(現在是半夜1點多, 我當然不希望他打電話吵你, 但, 你的歉意如果有點重量, 無論何時, 你都該為傷害了他的女兒負起責任吧)
然後我說, 我爸氣到連那個女的電話也要, 你當然不會給, 不過要怎麼說那就要看你了
他說, 唉~怎麼你家的反應跟我家的反應差這麼多...
.......我一口氣哽在胸口
只跟他說, 那是因為我是女孩子, 如果今天只有我的朋友就算了, 父執輩的都知道這件事, 他們會怎麼想? 我還要不要做人? 你自己的女兒被人家這樣搞你會怎麼做?
我沒說出口的是, 禍是你闖的, 你家的人能做什麼??
.........我告訴你, 看到了生氣是你的事, 我沒說錯也沒做錯, 不爽的話以後別上來看!!!
就連事件發生的當時, 我都沒對你發脾氣 , 現在, 真的認清了。
 
新消息是, 那個神經病還寄了實體信件到我家, 就怕我家人沒氣死, 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