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未婚生子, 拿到的MBA學歷不但沒用還變成一個累贅
年紀大了, 只嫁得到離過婚的和老頭........
好慘啊~~~~~~
最嚇出我一身冷汗的, 倒不是生小孩, 離過婚的男人和老頭
而是我沒有能力賺大錢了
一輩子賺著微薄的薪水辛苦過日是我最大的一個夢魘
小孩? 錢賺夠不怕養不活就好 (而且我的基因一定讚的啦)
離過婚的? 沒有小孩不用當後母就好
老頭? 我可以不要吧...(跟喬治克隆尼一樣帥又有錢還是可以考慮吐舌頭)
 
人生最怕的是沒有自主權
經濟自主是一切自主的基礎(嗯? 我怎麼聯想到政治, 不談不談, 這個話題跟政治無關)
我要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