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日到23日
有四個我要記得說生日快樂的人
今天,終於輪到對自己說的生日快樂了
 
在台灣的時候, 雖然不會大肆搞Birthday Party
但朋友們總會相約一起吃飯或唱歌
這樣一個日子, 可以特別, 可以不特別
但拿來做朋友相聚的藉口, 我覺得挺好的微笑
 
今天在街上逛了2個小時, 找不到要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奇怪的是, 以前在台灣, 也不會特別想給自己買什麼
反而是在國外過的今年這個生日, 想要給自己買些什麼
是因為覺得孤單嗎??
不了, 反而讓我興起點學心理學的興趣~
在不同的環境下, 人的心理轉變與相關行為模式
(能不能轉化成Marketing裏的buyer behaviour呢?)
 
今年的三個願望
第一個, 希望所有科目順利過關, 如期拿到學位&文憑
第二個, 希望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幸福快樂平安並能從心所願
第三個, 當然是不會在這裡講的啊
 
在吹熄蠟燭的那一刻, 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
今後也請多多照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