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娜拉的 'Oh Happy Day' 是我和一位好友去看二輪片的戲碼
突然很想再看看
大概是想念朋友也想念那種下午請假和朋友偷閒的感覺吧。
上YouTube找了出來
看完之後
很開心的在房間裏又蹦又跳唱歌跳舞
我果然是適合看喜劇和笑鬧片的人啊....
 
接著又不知道為什麼
想起了多年前第一次接觸的日劇 '東京愛情故事'
只想看現在僅記得的片段
也就是Ending裏 完治遲來的追趕和莉香在火車上從未有過的落淚痛哭
YouTube上沒有  大概是太舊了吧
但久違了的主題曲依然讓那些片段在我腦海中replay
瞬間, 心情從看完 'Oh Happy Day'的十七歲轉換成載了太多情緒的三十
 
兩者對我的差別, 只是總是笑著的女主角, 最後有沒有得逞而己
我果然  是只能看喜劇和笑鬧片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