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工作的人去看院線片?
太奢侈了。
沒啦, 要感謝傑克森大方的資助看電影錢。

本片改編自聊齋誌異
演員陣容頗堅強: 陳坤, 周迅, 趙薇, 甄子丹
陳坤是一個將軍, 在一次剿匪行動中救了其實是隻狐狸精的周迅; 愛上了陳坤的周迅逼陳坤的妻子趙薇頂下她殺人取心的罪名, 於是陳坤殺了趙薇; 而趙薇的舊情人甄子丹揭發了真正的妖其實是周迅, 在一場混戰中, 所有人都死光, 而周迅用了她千年的道行來救所有人。

嗯, 很簡單的介紹, 看完後, 也沒什麼深刻的感想。
畢竟這本來也不是什麼心靈感召片。
陳坤,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並不喜歡, 因為他在澀女郎裏就是個很膚淺的男人。
最近喜歡上他, 是因為港劇"爭霸"。
他飾演范蠡, 那個助勾踐復國的重要角色。
智勇雙全加帥氣的臉龐;即使劇情很多不合理, 我還是喜歡上他。
因此這部電影我多少是衝著他才想看的。
周迅,
其實, 不知為啥, 一想到狐狸精這角色, 在我腦中浮起的臉always是范冰冰。
大概是她實在是太妖了。
不過周迅的演技真的好, 大概是裏面最好的吧, 果然有她的本錢在。
氣極訓斥蜥蝪精那一幕, 還有之後的不知所措, 都演的絲絲入扣, 超讚。
趙薇,
我一向不喜歡她, 因為她不管演什麼, 都像她自己, 即使這次的角色跟她以往的不同, 也沒有給我什麼新鮮感。

想下評語的就這三個, 其他的就不必了。
感想, 我也想當狐狸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