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推掉了工研院的第二次面試。
這個工作是技轉中心的"業務工程師";雖然不是什麼年薪幾百萬的流口水工作, 這年頭, 應該也是讓人搶破頭的機會吧。
目前為止, 己經推掉了兩個確定錄取的工作;這個雖還沒確定錄取, 其實我也有80%的把握。
想到這兒, 不由自主地, 為自己小小的驕傲了起來。
在裁員,凍職, 強休愈演愈烈的這時局, 我居然能夠推面試推工作.....我好屌(得意)。

推工作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己經決定要進保險業了。
這個決定讓我想了好久, 找個薪水還不錯又穩定的工作, 對我並不是個問題。
只是, 己經做過的工作, 我不想再做; 我想要新的嘗試。
只是, 一下跳去做保險會不會跳太多了?
會。 老實說。
我很惶恐。
業務大概是我最弱的一環吧。
那幹嘛要做?
我喜歡挑戰恐懼。

當初決定出國留學, 也部分是為了克服對英文的恐懼。

難道, 真如好友珍妮佛所說
我是個喜歡挑戰的人?
與其這麼形容, 我是個討厭恐懼的人應該更貼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