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很忙碌
但除了忙著上考保險員證照的課外, 我還是講不出另外在忙些什麼
其實很想整理之前出去玩和外拍的照片
也很想回回還在待處理分類中的信件
很想整理一下房間
也很想讓自己振奮一點
但...我都沒有做..

總是這樣不知不覺的讓自己墮落
這是我很大的一個缺點

仔細想了想這幾天來的低沈
我想, 主要還是自己的好勝心使然
新的職業除了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外, 還要克服外界一些爛人的眼光
更重要的, 克服自己對某任男友不服輸的比較心
哪天在路上不小心碰到他, 不夠漂亮, 不夠瀟洒, 身上穿的衣服不夠貴, 旁邊的男伴不夠帥
都會讓我氣到想吐血
我何苦呢?
他追求的物質世界, 本來就不是我想要的天堂
為什麼我要為了以他的標準贏過他而去追逐其實是他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的東西, 因為這份不必要的好勝心, 似乎變的不重要了
我, 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s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